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7

三色鸡肉盖饭

昨天看到网友分享这个食谱,材料简单又容易煮,
刚好今天做年饼,就来尝试煮煮看.真的好好吃,
这道菜肴适合上班族哦!
三色鸡肉盖饭,我今天不吃米饭,

所以我的是三色鸡肉盖
食谱来自厨猫美食,
食谱里面的材料,有的我家没有,
我跟我自己的口味做了些调整。
大家可以跟着视频看步骤做法哦!
视频连接在食谱下面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温馨提示: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部落格的食谱,照片,是我个人的作品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可以分享链接(share link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可占为己有,收藏在自己的FB相册里面,谢谢。








 
    食谱和做法参考厨猫美食:
  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okatchina/videos/1260962987316816/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